這個星期六和姊姊去斗六逛街
因為上回看到姊姊一直想買的絨布七分褲~特地帶她去買
當然,免不了要有一些收穫
除了在我和姊姊很喜歡的那家店搜刮之外
上次米米買的那家店
這次,我和姊姊特地去晃了一下
不過,覺得這家店的風格真的很奇妙
沒有看過哪家店"混搭"得這麼徹底的
(講混搭算是客氣了,我基本上覺得它在亂搭,不然就是我不懂它的美感)
我想還是原本那家愛店適合我們~~至少,它從未令我跟姊姊失望過 :P

我要提的是
我和姊姊各自在米米上次買的那家店買了裙子
我買了一件黑白格紋的裙子
當下覺得很好看呀~~不過姐姐覺得太大
我硬是很任性地覺得,長了一點點還好啦~~
可是今天穿了它去上班~
穿了一整天真的由衷地感覺到它太大了啦~~(怎樣都不能再騙自己了)


雖然這週輪到要驗菜的我,
一到廚房,就被一堆媽媽級的人物誇獎
而且學生的評價也慢慢在跳級
『老師~你今天穿得好漂亮』→『老師~你每天都穿得好漂亮』→『老師~妳穿什麼都很漂亮』
(我只能說,教職真的是給對自己沒啥信心的人當的,瞧~學生心地多好)


不過,在學生眼裡可能不會看到這麼多
但我壓根覺得,裙子有大到
雖然我一直在說服自己是我很瘦
不過還是不能不接受這個事實 『我買了一件太大的裙子


今天洗完澡後,拿起來要請媽媽幫我改
結果,整個被老媽唸~~
因為我跟我媽說,我變瘦了,裙子要改一下
結果我媽一下就發現,我裙子買太大
還一直唸我會不會太誇張  =   =   我媽說那件裙子連她都穿得下耶
哈哈哈~~ 我果然很白七


不過,下次再穿它的時候,它就會有適合我的腰身了
哈哈~~好離譜,連我自己都覺得很離譜~~
女生就是這樣,看到喜歡的東西,就會覺得其他的"小問題"都不是問題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