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抒發的一篇.........

顛倒的你?
倒過來看的我?
通通都是角度惹的禍?
如果通通都放倒,會有平衡嗎?


曖昧的字句?
詭橘的氣氛?
是我的?不是我的?
是妳的?不是妳的?
沒有好不好我只是不習慣?


手裡握得太多?
沒有想鬆手?
還能遊走的時候,我想繼續遊走?


走在地平線之上?
累的時候我會停下來?
或許是掉下來?


停不下來的天空?
不斷上演的劇集?
誤會了些什麼?
澄清了些什麼?


笑笑的一號表情?
我還在演,我最適合的那個角色?







夜深了,還不睡?







睡了,該倒下的時候,誰還管你停不停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