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因為坐我對面的數學老師(俊傑)星期三請假之故
因此,昨天下午,我上了第八節課(調課)
導致我原本星期四的課,從三節變二節
一早,我便做好心理準備,要好好enjoy這難得悠閒的一天


首先,我預期我早上有三節課的時間可以吃早餐
因為我今天的二節課,分別是早上第四節跟下午第一節
但...本週輪到要驗菜的我 (驗菜通常是七點半到八點)
居然為了送雞肉的小販太慢來,
害我八點以前就該結束的驗菜工作~
硬生生拖到了八點半,真是該死~~
雖然我還是很虛偽地說著"沒關係"
怎麼會沒關係呀 ~  我還沒吃早餐耶  /__________\
還好我沒很餓

好不容易八點半,驗完菜,走回辦公室
準備好好enjoy一下我的早餐時光
在到達辦公室之前,
在樓梯遇到1年3班的學生
學生問我『老師,等一下有妳的課吼,要去電腦教室嗎?』
我:『我今天哪有你們的課!?』  (我明明三節空堂呀)
學生:『老師~~有調課耶,你看我們有調課單~ 國文老師請假,第一節調成體育,第二節調成電腦』
我心裡OS:『機車耶~哪有人說調就調的,我又沒有說好  /_______\   很不尊重人』

回到辦公室,看到桌上有留言
是教學組長要我回電話
但回了電話,她又不在~~
不過,反正我也知道要調課了~~
事態如此緊急,想必抗議也是無效的
況且我沒有強烈的理由
我能說『因為老娘還沒吃飽,不上課就是不上課』嗎?
因為反正這種話我也說不出口~
於是我只好快速泡了一杯熱呼呼的奶茶
配著把電腦課本把我的芋頭饅頭夾蛋   快速地嗑光
(因為103的電腦課,是調下週一的課來補的,所以,我得準備新進度去上課)
早餐時光就在出乎我意料的狀態下,一點都不ENJOY地度過了

好不容易度過了第二節的電腦課
下了課,想說順便去教務處借第四節視聽教室的鑰匙
結果...遇到了教學組長
她說,她忘了跟我說~
103的國文老師有留考卷,其實我只要給他們考試就好了  /________\
哇咧,幹麻不早說~~害我還備課去上了  
她說她太忙,忘了 ~~  Orz.
這些死小孩,也不跟我講,難怪會一直問我要不要去電腦教室上課
我想說,上電腦課當然是去電腦教室呀
原來是有排小考,不敢跟我說~~  
感覺我又白忙了一場~~

到此,我今天的惡運還沒有結束
第二節使用視聽教室的老師,並沒有歸還鑰匙
害我第四節要去借的時候,等不到鑰匙呀  Orz.
學生都在視聽教室門口等很久了 ...
我只能說,還好我是電腦老師~~只好帶著學生到電腦教室看電影 ~
為什麼我這麼乖地都有準時還鑰匙,卻這麼衰地遇到有老師不準時還鑰匙呀
可惡耶~~給我製造麻煩  /___________\

連學生都問我
『老師,妳早上很忙吼?每節下課都沒見妳在導師室』
『妳今天課很多嗎?』
我今天課明明應該超少才對的 /___________\
我只是一直在奔波
我命運怎麼這麼坎坷

不過~~
早上的時光結束後
我真正的光明人生才要開始

中午吃午餐的時候
國文科的代課老師孟遙正好提到
她下午有二節沒有課,
想要去85度c喝個下午茶
我最愛這種貴婦活動了
當然自告奮勇地拜託她約我  哈哈
(硬是要跟)

今天下午本來有二節課的我
因為被俊傑調走了一節(昨天上完了)
讓我今天下午的二三節都沒有課 ^^
剛好孟遙也是

於是我們倆個就相約下午第二節就請外出去吃下午茶
哈,在孟遙的提議之下
我們倆個各點了一種蛋糕,分著吃
孟遙點了一杯熱咖啡,我點了一杯半糖的熱英式奶茶
在85度c吃著喝著
好幸福唷~~ ^^  (我跟孟遙不曉得喊了多少次幸福了)
吃一口蛋糕也要喊一次,喝一口飲料也要喊一次

正當我們在enjoy我們的下午茶時光的同時
85度c開始播放『梁靜茹--崇拜』
oh.my god. 幸福指數,立刻攀升到百分百
我也太幸福了吧   


今天這一個幸福的下午茶時光
真的要超級感謝孟遙的啦
哈~還好有她帶路
不然我肯定會迷路的,我跟西螺真的超級不熟的
(基本上我也不曉得西螺有85度c)
完成了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之前和實習同事-維純相約,一定要努力一起考上
然後利用空堂時間約出來吃下午茶
我們倆個白七   立志要當貴婦老師
沒想到,這一天這麼快就到了     雖然85度C不算什麼豪華下午茶
而且也不是和維純一起
也算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了 (我真是太感動了)

結束了這個Happy下午茶後
孟遙還陪我去農會整理我的存褶
到此,又開始我不順的命運了
首先是到了農會分會,結果小姐說她們當時線路有問題
建議我們到農會本會

騎到了農會本會,居然只為了整理簿子  ^^a
雖然也沒有多遠,不過已經是夠讓我迷路的距離了
農會真的是很爛的機構,
因為我發現,原來我之前在虎尾農會都不能補褶的原因了
農會是每一間都獨立的,所以西螺農會跟虎尾農會,根本是完全獨立的
這是什麼爛機制
也就是說,我要整理簿子都得在西螺農會 
(西螺農會還沒有提款機的補褶功能,一律都得交由櫃台小姐做)
而且提30次不整理,我就不能領錢了
因此,更堅定了我的信念,一離開西螺國中,我就要把錢領光光,停用它!

好不容易,整理完簿子後
想說,昨天俊傑去台北幫我買回的教甄用書,我還欠223沒還他
想要順便領個錢的
結果,農會提款機不能領百元鈔 (怒)
孟遙又特地陪我去郵局領
而,三台機器只有一台能領百元鈔,無巧不巧,偏偏只有那台行員操作中,暫停使用
最好我是有這麼衰啦  (怒)
我命怎麼這麼不好 ....
最後,我決定不跟老天爺抗爭了
我明天再還他好了 Orz.

結論,
今天好像有點一波三折
but.能吃到下午茶,就覺得一整天都Lucky了哩
其他哩哩雜雜的小事,一點都沒有影響我的好心情
晚上可以睡個滿足的好覺了 ^^






最後的題外話
今天補習的時候,隔壁的帥哥底迪不小心讓筆滾到我的腳邊
我很善良地立刻停下抄筆記的手,低頭撿了還給他
嗯~有賞心悅目到!  
(澄清:我上課很認真哦,是他的筆掉得很用力,滾得很大力,滾到我的腳居然有知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