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打排球的時候
到了大四就不想要教大一的學妹練基本動作了
總覺得,進化了以後,就無法忍受要再做這麼基礎的事
 

 

今天突然也有種感覺
也許過幾年我便無法教一年級了呢!

 

國一生未免也太寶了吧!
媽呀...

 

 

每回監考都有新體驗
問的問題都白的令人耳目一新。

 

明明就已經是第二次段考了
為什麼新生還可以這麼新生? 

 

例如:

對話一:
生:老師,題目卷要寫名字嗎
師:嗯..可以寫
生:老師,可是沒有畫格子給我們寫耶
師:那隨便找個空白處寫

 


對話二:  (當節在考歷史)
生: 老師,『覺醒』是什麼意思?
師:抱歉,老師不能解題,你們要自己看,不然不公平 

 

 

對話三:
學生寫到53題結束了所有考題後發問
生: 老師,為什麼有53題
師:....................
生: 那怎麼配分?53題怎麼能湊成100分,那一題幾分?
師:.................  你一定要現在討論這個嗎?
生:噢~
師:題目上沒寫配分嗎?
生:噢~我看到了,呵呵,嘿~~~  
(我整個很想要揍人) 

 

 

對話四:

生:老師,這一題的題號後面怎麼有空白   (D)           XXXXXXXXX。
師:........這,有影響嗎?
生:那個空白的地方...應該本來是有什麼的吧?
師:並沒有!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敏感。 

 

 

 

 

對話五:

生:指著考卷上的『社經地位』問道,老師~社經地位跟經濟是一樣的東西嗎
師:我!不!能!解!題! 

 

 

 

 

還有太多,我不想要再記載了。
但我只能說,國一生實在是太.......太需要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了
重點是,我發現,現在的小孩都只長嘴不長耳朵、更不長眼跟腦
聽都不聽,不然就是聽了又出去
然後就一直拼命問拼命問!!!!! 

 

 

 

現在我還年輕還有耐性
我想,老天爺派我來做這個工作
是想給我更多工作樂趣
還有,磨練我的心志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