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好很多了哦
想通了很多
學生也很能適應新的模式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廬我
謝謝你們的配合
我會用更多的愛與努力來回報你們這些可愛的小寶貝的

慢慢的,我也漸漸發現了一些不一樣的好處

有很多事,是無法被取代與更改的
特別是愛

就算學生不會因為我一時的臭臉,就不愛我了一樣  :)

今天起也要好好加油唷!!
昨天說的那個預約半年後
我是下定決心要通過的~~
嗯,大聲跟我自己說加油!!!!!!
因為這段路,肯定不會走,不過路的盡頭有天使在等著我呢
所以我會邁開大步向前走的  :)







題外話
最近天氣變冷了呢
老媽今天要煮麻油雞給我補,哈,好期待
不過,好怕變胖  =  = 
但真的很希望,身體可以變得不怕冷一些  :)   
今年冬天還有很長的段路等著我去"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