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因為麻麻睡過頭
原本要吃泡麵當早餐的計畫
因此躲過了
自己到早餐店買了一塊三明治加一杯小杯熱奶茶
就飛奔到學校

到了學校以後
連要驗菜的時間還有十分鐘
不過,一到辦公室
就發現桌上有一杯大杯的早餐店熱奶茶
杯子的外面還用透明膠帶貼了一張白紙
上面寫道『甜蜜溫馨熱奶茶,沒有下毒,請安心享用
不過沒有署名
所以讓我猶豫了一下,到底要不要喝

基本上,只要是學生送我的東西或食物
我通常都是一定會吃的
因為都是學生的心意
but..沒有署名的東西,就是會有點怕怕的

加上,我已經買了一杯小杯熱奶茶了捏
不知名人士還送了一杯大杯的來
雖然我是很愛喝奶茶沒錯啦
每天早上也通常都會來一杯
(這讓我一度懷疑是和我很熟的學生送來的)
不然誰知道我有這個習慣跟嗜好

坐我對面的數學老師-俊傑個人則是猜測
應該是某個愛慕我的學生送來的
雖然不排除這個可能性,but.基本上我個人是不會做這種假設的

一早也都有遇到平常和我很熟的學生
問完她(他)們,她(他)們都是一致否認  =   =
心裡才在想,難道真的被俊傑說中了

剛上完第三節上課
平常上我技藝班的三年級學生到電腦教室找我
問我有關奶茶的事~
終於讓我恍然大誤了
他來問我有沒有喝~

原來真的被俊傑猜中了
是他們班的同學送來的
我平常就有聽那個技藝班的同學轉述他同學的愛慕
不過會有這種舉動我還真的有傻眼到  =   =
嗯..所以傳說中的"甜蜜溫馨熱奶茶"居然真是從我不認識的學生手中送過來的
這樣的感覺,還真的很奇妙

我長這麼大了
大概除了自己的交往對象幫忙買之外
沒有拿過任何"愛心早餐"這類東西
沒想到,這種事居然會發生在這種年紀 =   = 
還是學生對老師~
現在的小毛頭,真的讓人很無言

奶茶我還是有喝,不過只喝了幾口
因為我真的喝太多了
而且這家早餐店的奶茶也不大對我的胃口
還是我自己買的好喝 ^^








題外話
今天早上想說穿短褲搭個靴子
但天氣冷呀,加個姊姊幫我新買的黑色絲襪
結果,居然被我扯破了一個洞  (噢,我心在淌血)
我才新開耶 ....  /__________\   要哭了
(我是有沒有這麼粗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