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是段考週
回想一二個月前的段考週
我在做些什麼?
好像是把段考週當度假


不過,這回的段考週
離期末近了
事情也變多了

技藝班的檔案要趕
學生的作業,很多我都還沒有批閱
夭壽~
還要抽時間給學生補作業
明後天要代二天導師
12月28後,還要再帶三週的導師
就這樣,一直到期末,好像都是一整個會忙不停的生活
噢 ~有點害怕

這二天假日,都很充實
星期六回雲科校慶園遊會
遇見很多的同學、學長、學弟妹
還有,最最開心的,還是和老闆見面了 ^^
老闆還是一樣好可愛,永遠是我最愛的老闆
那天拍了很多照,每個見面的熟人,我都希望可以拍一下
連跟了二年的老闆,我都沒拍過呢
這回居然給我拍著了,算是此行最大的收穫了

很想配著這些珍貴的照片,認真地寫個日記
but.時間不允許我做這些事
還有一大堆書要啃,一堆事要作
今天肯定要把學校的工作take home了
好好趕檔案唄~

希望可以趕快抽出空,把這個令我感到很開心,很滿足的日子很認真地記錄下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