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段考的最後一天
一整個下午的滿滿三對三鬥牛時間
無法預設立場
但這樣的氣氛的確很吸引我
我應該算是期待很久的吧?
喜歡那種可以凝聚班級氣氛的感覺
更喜歡,為了那顆球,而秉氣凝神的感覺

一下下就被吸引下樓了
站在一班
看著一個班一個班的寶貝,紛紛上了戰場

好可愛的一年級
曾幾何時,童稚的你們,也多了那麼一分成熟的氣息
打球認真的樣子,真的很帥
這是不管什麼年紀都不會改變的道理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認真的男人(生)也最帥氣

學生說,好無聊想回家睡覺
我可看得很專心入迷呢

教了13個班級,外加一個三年級的技藝班
得到的結果,就是有很多我感興趣的隊伍
得到的後遺症就是,無法輕易表態

一7的老師對著自己的學生喊道
『加油呀~電腦老師來幫你們加油了』
我卻只能很鳥的說『我沒有哦~~我真的沒有』
因為敵隊的一4急著要抗議我的不公
我心裡是有立場的,不過,卻是不能表態的立場

好多好帥好帥的學生呀
第一次發現,原來坐在底下聽我上課
甚至蠢蠢欲動的你們,原來是這麼帥的你們 :)

今天,好像年輕了好幾歲
眼睛追了好多個身影跑來跑去

一7的冠軍隊
一4的季軍隊
是我最最最愛的兩隊
多麼帥氣又可愛,好認真的神情,是上課時愛搗蛋時看不出來的

追著球追著學生的神情
喉嚨痛不能大聲叫,不過可以大聲拍手
笑容燦爛地幫你們加油

最專注的加油給一個最特別的三年級學生
(技藝班裡,我的最愛徒)
賽前搜尋的眼神  只為了一個真誠的加油與笑容
可以給的,我不會吝嗇~
給你滿滿的打氣與笑容~
投入致勝分,很開心的我,笑得稚氣的你
該時該刻,
身份不再是老師與學生
而是球員與球迷
眼神這樣專注地盯著場上某個人,好像已經是很久的事了



今天被問了多少次的  老師可不可以跟妳合照?  或,老師~他想幫你拍張獨照
通通被我拒絕了
在那樣的場合,答應了一個
整個下午,我想就會在合照中度過了
不喜歡這樣的感覺,特別是全校都在同一個地方的時候

學生會說,老師妳好受歡迎哦
其實我不大喜歡給人這樣的感覺,特別是別的老師也在場時
容易給我不大自在的感受

我不是一個放不開的人
我也不是沒答應過與學生合照 (只有一次)
這樣的場合,我想沒很適合
我已經很引人注目了,我不想再更出名了

雖然上次去看"劉明峰"時,就在心裡告訴自己
要盡量滿足學生們的請求
因為如果可以拍張照,我想我會很開心
同樣的,也許學生也會吧
只是耳邊一直傳來同樣的請求,聽起來會有點無奈
等你們畢業典禮時再來吧





結束了的球賽
騎著摩托車,準備要離開學校時
遇見了~ 黃書德老師(我在虎中的數學老師)~
他來學校開會呢~~
很興奮地和他打招呼,總務主任也在
他居然也是黃書德老師的學生
還硬是叫我以後都要叫他學長
說我跟他搶老師叫~ 怪我沒跟他報備我也是虎中人~
冤枉呀,他也沒跟我報備呀  =   = 

不過多了一個很幽默風趣的學長,今天真的很愉快呢~ :)


除了我好像有點快感冒
(我有沒有那麼衰,才來西中三個月,可以感冒二次?)
外加第三杯的奶茶讓我開始心想反擊之道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