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週的忙碌生活
這週一樣忙碌
技藝班的寶貝們快要比賽了
感覺我花很多心思在這上面

早上第二節還叫了二個家裡沒有電腦的寶貝
到電腦教室練習
沒辦法,只能利用我的空堂了

回到家也都在忙著印講義給學生
忙著幫他們解題
出考卷
希望他們能夠拿到好成績

光是要印11人份的資料就得花掉我好多的時間
我好像影印店工讀生
一份份印,一份份分類,一份份釘上釘書針
還有練習用的檔案光碟
這次真的都是自己動手來
也許是我也不喜歡麻煩別人吧

聽到學生跟我說,學科好難背
雖然覺得很心疼,但也沒辦法,我又不能幫他們唸書
不過很感動,他們都會來跟我報告他們的背書進度
有感動到~
真的很希望在我們的師生合作之下,
這11個選手,都可以拿下好成績

今明兩天都還要補習
加上感冒,整個人都倦倦的
也都懶懶的...

依舊忙碌的生活
看看假日能不能偷點閒吧
朵朵小語-甜美的放鬆,我連一篇都還沒看
書套包好它就被放到角落了
哎.....
很希望能有時間好好放鬆一下

嗯~加油~再撐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