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段考後要換座位
對我而言都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絞盡腦汁才排好的位置
總是會在一陣子後開始接到客訴

 

說話聊天的人一大堆
一點都不乖
造成我的困擾
被排在他們附近的乖孩子超可憐的
本來想要用來隔開亂源
卻反而身陷在吵鬧區

 

每每都會把我引爆跟惹毛!

 

 

 

 

罰也罰了,記也記了
只能一再一再下重藥
心裡想的卻是很希望趕快奔向終點
難道非得如此才叫國三生嗎?

 

 

 

 

為什麼對國中生而言
認知跟行為真的會差那麼多呢!?

 

 

 

中午罵完以後
下午某學生卻問我
老師下一節是國文課,我可以先去罰站嗎?
我一定又會想要講話...

 

 

......我整個無言了....
一方面有點欣慰他把我的話聽進去了
二方面卻很無奈
如果每個老師都可以打理好自己的課堂
究竟哪來這麼多的問題學生

 

 

你要灑滿滿的糖於一地
再要求他不准流口水
那實在是太不合理的要求了

 

 

今天飆了某老師
心裡著實有種爽的解脫感
有些王八蛋就是真的不能對他們客氣

 

 

內心也又暗自想著
為什麼教育界要有這麼多的不適任教師呀!!!!

 

一點都不公平


一點都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