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伶說
有人看到我的課表太分散
想問我,如果我願意集中一點的話
可以直接換班,把課集中~
 

 

 

坦白說,如果可以的話當然是比較好
我真的很討厭一直在開關電腦教室的感覺
加上,反正都是新生,沒有喜好,也沒有偏好可言
更可以賭上一局那定律
也是有趣的 :)

 

對我而言,也算是莫名掉下來的好事吧~
所以人吶,多積點陰德是好事。 

 

開學了,加油好嗎  :)



IMG_0434_副本

 

 

 

聽到這提議之人
自是有些小驚嚇
和伶line打鬧了一番
離開時忍不住想著

 

 

發現我該始有點懂你,
那種只朝著自己認為對的方向去走,
選擇對的事情去做的念頭. 

儘管它只是你的自以為。
卻不偽善,
這樣的豁然需要多少的勇氣。
那一刻,我突然是有些羨慕的

 

要不計一切,
看著同一個方向
只走同一條路,
有時,雖不討喜
也難免失去了彈性,
卻也是值得一點點小尊敬的。

 

 

尊敬的,不是那樣的固執
而是那樣不計私情私仇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