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為了要睡個午覺
拿起了手機調鬧鐘
赫然發現 ...
今天...今天是 28 日?
我還以為我手機的時間跑掉
後來才發現,真的是28日 !!!

為什麼我這麼吃驚呢
因為我一直以為我 8月30日 (星期五) 要開學
眼尖的看倌們可能已經發現了
8月 30日  並不等於   星期五  ,  事實上  它是星期四

於是我開始冒汗
發現自己差點錯過開學典禮  
(那後果真無法想像)
一直以為下個星期一才要正式上課的我
今天才知道,星期五我就要上課了  =   = 
而我還在這裝悠閒  

都要當老師的人了
還這麼迷迷糊糊的  突然很為自己未來的一年感到很擔心
回想起在斗六高中的日子
也有過忘記去上課,或睡過頭的時候  =   = 
不過還好,今年住家裡,要睡過頭比較不容易 (還有媽媽盯著)
呼,好險我決定住在家

一直以為還有二天可以打掃的我
只好今天瘋狂地一直打掃
雖然還沒有整理結束,至少有個比較ok的環境可以生活了 (指房間)
呼~  
現在可真是一整個腰酸背痛呀

一整個感覺自己的假期好像縮水了一樣  =   = 
雖然明明是自己在恍神
天啊 ~~~~
明天可有得忙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