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時常想起以前的事
我想是一個週期了吧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想一次
想起大學時代
白天帶著厚重的原文書上山
期待著每天課程結束的時候
可以悠閒地出走
或是直奔球場打球
(當然偶爾也會有倦怠排球的時候)
想到甚至連晚上也得上課的教程
都讓我懷念了起來
oh.god. 可見我有多想了

想起研究所的時候
白天偶爾上課偶爾meeting
沒課的時候就在研究室跟同學們培養培養感情
下午再約個打球,日子過得快樂得不得了
特別是有節日的時候
全班一起出去玩
看電影、吃pizza、看夜景
每個月必定會有的慶生行程
oh....懷念啦
尤其是晚上出去玩,超級令人懷念了



出了社會,大家都不一樣了
常常覺得想念大家
卻不見得能夠常聚首
覺得大學很奇妙
雖然以前在學校時,小團體很多
不過大家卻常約聚會(只是我都沒參加)
研究所時期,大家感情好得不得了
不過畢了業,卻連一次聚會都沒有


還真是奇怪的一件事?
想當初,主任還說一年要聚一次呢
結果,一年都過了,什麼消息都沒有
有點小失望呢....


害我現在也開始在心理建設了
以後如果有機會跟到大學的聚會
我想我可以學著跨出這一步,去參加了吧
畢竟時間也都過了這麼久了
很多的事,刻意去逃避,只是顯得沒有必要
只是我還需要一點點時間吧
希望下次有機會去到嘍~


還是很想念很想念,可以出去看夜景的日子..oh...
當學生還是比當老師好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