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沈老師正式過的第一個"教師節"
除了書商送的一些小禮物與禮卷之外
說真的感覺不到今天是教師節
昨天我還記得今天是教師節的呀
今天就大大地忘記了

這麼重要的日子
為什麼不讓全天下辛苦的老師們放個假呀
噢~~噢~~噢~~
更惱的是明天還要上班
噢~~噢~~噢~~
持續哀嚎

我想現在像樣的支撐
就是星期一的發薪日了吧
我迫不及待要領我的第一份薪水了啦
噢噢~~

而且我最近迷上看韓劇『達子的春天』
這部韓劇播完的時間已經是晚上11點
害我連續二天都11點才睡
現在有點快撐不住了
噢~~小睏咧
雖然我現在正在檢討,不過我相信我還是很難抗拒它的

不過也不算沒有收穫唷
昨天聽男主角說了一句good word 『世界上哪有不累的工作』
有道理!!!  雖然我的工作也有點累,不過至少是我想做的啊
要繼續大步地下去唷~~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
雖然找不到替自己慶祝的方式
不過,還是要大力地跟自己說聲 
『沈老師~~教師節快樂』
噢噢~~



雖然寄出了卡片~~
不過還是要在這個版上祝福我的老闆(施學琦老師)與我的開車教練  教師節快樂
也希望所有教過我的老師  都可以快快樂樂幸福地度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