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是一個紮紮實實的"粉紅控"
本身中粉紅的毒好深
還記得以前的我,是最討厭粉紅這種過於不切實際的顏色
現在卻反而中了它的毒,真是此一時彼一時啊~

這二天一直因為下不了一個決定而懸著一件事未做
自從我開始準備教甄考試開始
就一直為我的mp3只能聽三個小時左右而感到煩惱
常常去圖書館,3個小時到了就得受到其他人的干擾
也常在坐車的時候,聽不到目的地就沒有電了
讓我苦惱不已

一直想要找一支電力能撐很久很久的mp3
不過卻被我的"戀粉癖"所害,害得我現在還buy不下去

前陣子在pchome上看到的sony mp3
雖然在現在mp3大降價的時代
它的產品是顯得有點偏貴
不過,質感感覺很不賴
更屌的是
Sony Walkman E 系列擁有快充三分鐘可聽三小時的超能力  (廣告文案)
而且充電一個小時,可以聽"三十小時"耶
超級符合我的需求的啦
電力十足啊

之前看到的1G要價2999  (沒有粉紅色了,但有漂亮的金)
2G要價3999  (還有粉紅色,但超出預算)



我就一直掙扎在這裡面
心想著,下週一就要領薪水了,想說要狠下心,給它BUY下粉紅色的
因為我是一個"粉紅控"
可是今天我上網看的時候,居然連2G的粉紅色都沒有了
宇芝說得果然沒有錯,粉紅色超容易缺貨的啦
可是要找到電力這麼足,質感又好的MP3已經很不容易了
而且我也已經等夠久了
看來,我也只能買下漂亮的金色了
OH..雖然有點小失望..
不過就當做是老天爺在幫我做決定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