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名思議
這篇要介紹一下
我送給鈺欣的禮物
與他扣寶貝送我的禮物

上個星期五就把鈺欣寶貝的禮物送給她了
看到鈺欣很開心表情,我也很開心
上週因為我的相機請姊姊幫我拿去包膜了
所以,我自己沒有拍我做的卡片與我買的禮物
以下圖片取自鈺欣的blog
鈺欣很貼心地幫它加了框
看起來好有質感哦


我送鈺欣的小熊
超好摸的
而且它戴帽帽跟圍圍巾的感覺,很有聖誕味
不過我不曉得鈺欣怎麼那麼厲害,可以把它的帽子拉起來拍



今天放學,收到他他寶貝送我的禮物了
哈,是超可愛的禮物
很實用,而且我非常地喜歡
一個是花生造型的抱枕 (太貼心了!)  超可愛的
雖然花生會讓人長豆豆,不過這個造型抱枕,真的好Q
另一個是跟花生抱枕同色系的毛毛拖鞋
又是一個超級Q的禮物啊!
我也超級愛這個的,因為我無法抗拒毛毛的東西呀
一穿就超級溫暖的啦 ^^
可以感受到他他的用心跟他他的溫暖


下面這個是他他的卡片唷
又是一整個有大感動到~
(卡片正面)


(卡片背面)



最後,要感謝他他寶貝用心為我準備的禮物
也感謝大家熱情參與這次的活動
祝大家都跟我一樣有個愉快的佳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een 的頭像
    shereen

    *幸福魚缸裡的碎星星*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