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笨蛇送我的聖誕禮物呦
堪稱「破壞行情」之第一人
不是我說的,是燒跟姊姊說的呦!! =   =

 

笨蛇送的禮物如下 (外包裝與卡片)
大家都是一看包裝就知道是無印良品了
只有孤漏寡聞如小的我,嘖,我只有聽過無印良品沒聽過啊

P1080154.jpg 

 

禮物加卡片
還有二張電影票!!
太溫馨了啦,王阿蛇~~
你對我也太好了吧
P1080157.jpg





電影票可以在台茂看呦,還是二人份的


P1080158.jpg

 

 

來看一下超正點的圍巾吧
是我最愛最愛的粉紅色
還有漂亮的雪花圖案
在這冷冷的冬天,真的超級好用的
好溫馨又溫暖的禮物





去年他他也送了很溫暖的禮物
今年的蛇仔也是哦
謝謝你們,感謝蛇仔捏!!

P1080162.jpg

 

 

 

這次從我抽出來,是蛇仔要送我以後
就覺得真的很巧


雖然笨蛇也很意外,還說了好像從來沒送過我禮物
趁這個機會挑個禮物給我
不過我還記得很清楚唷
三年前的聖誕節,笨蛇也送過我一雙很漂亮的手套哩
哈,雖然當事人自己忘了

不過就像你說的
很開心現在還是很好的朋友!!


謝謝你,給了我二次暖暖的聖誕節



不好意思,讓你大破費了,不過我超級喜歡這個禮物的
謝謝你呦



希望大家也都可以感受到送禮人的用心唷  ^^


大家都聖誕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