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日那天是斗中園遊會
早上去學校忙了一個早上
下午回來補眠補到了五點左右而基於沈小璇我本人呢
也算是一個很能利用時間的人
哈,所以晚上七點到八點這段時間
沒什麼電視好看
我就自已一個人跑出去逛街

居然也讓我買了兩件上衣跟一雙鞋鞋
鞋鞋是粉紅色的淑女鞋(有跟)但穿起來很舒服
鞋鞋我忘記拍了
跟姊妹們分享一下我的戰利品
(哈,這照片看起來很像是要網拍)

上衣一:無袖背心,還有粉紅色蝴蝶的,我覺得超可愛的啦,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也是粉紅色愛好看,不過基於好搭的緣故,
            我還是狠下心來買了黑色蝴蝶,我覺得這件還挺可愛的
            不過基於我最近對自己的身材還不是很有信心...
            所以目前它吊在衣櫥前當"裝飾品",目標是夏天可以穿上它哦! 快變瘦吧!!



上衣二:超可愛短袖襯衫,整個很公主的感覺..穿上它超好看的唷..
            袖子的設計超適合我的啦..哈哈(姊妹們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最近天氣都不錯,我在正挑一個良辰吉時穿上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