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週六日是斗六高中的運動會兼園遊會
忙完了這兩天
星期一有了補假一天的機會
本來跟兵想要去阿里山玩的
結果阿里山真的是一個很商業的地方耶
小火車的票價貴到要死也就算了
更可怕的是,它根本不提供當天來回的行程
也就是說你坐上山的車上去後,註定坐不到下山的車
因為發車的時間安排的超級好的
到阿里山開民宿肯定很賺

不過當我跟兵打消了要去玩的念頭後
氣象報告就開始說什麼會下大雨呀
要下到星期四氣溫才會回升這類不負責任的話
這二天有待在台灣的人,就會了解為什麼我說氣象局不負責任了
我熱到都穿短袖
哪裡像要下大雨,氣溫下降
真是見鬼的冷峰來了

於是難得一天的假期
我把它獻給了『角度』 <-- 剪頭毛的髮廊

因為最近髮尾一直打結
加上耳朵附近的頭毛都沒有捲度,怎麼抓都很扁
每天我都要花上好多時間在弄我的頭毛
煩都煩死了,而且型又不符合我的要求
所以剛好有時間,帶它去整理了一下

從下午一點坐到晚上七點
整整六個小時的時間,花在熱塑燙跟染髮
說真的,效果我還蠻滿意的
雖然頭毛被剪了十公分左右,從前面看整個還挺短的
不過後面又不那麼短
因為層次比較高的關係吧
留長一定很好看

現在整個有俏麗的感覺
嗯嗯..不錯不錯..真不是我在說,角度真的很讚
不枉費我燙三次都給他們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