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24是斗六高中的運動會
話說這天應該是很熱鬧的才對
誰知道..因為我們315的小傢伙不是去豐原宣傳就是去面試去了
整個班級本來人數就夠少了. 那天我們班的我大概只看到六七個人吧可想而知的
我過了非常空虛的一次運動會
害我還準備了相機打算幫可愛的寶貝們拍拍照的
只可惜都沒有人可以給我拍
我只好拍一下我們315的姊妹班-體育班  充充數

話說運動會聽起來就是一個跟美術班沒啥緣份的活動
不過對於體育班而言,可全然不是這麼一回事
幾乎什麼活動他們都會參上一腳
另外還要協助裁判,幫忙這幫忙那,跑東跑西的..
整個就是很忙碌的一個班級

雖然這次的運動會,我被分配到記錄組去工作
不過,實際上,我記錄的時間也不過就半個小時 =   =
著實空虛啊
記錄組還挺無聊的
只是把統計出來的數字Key到Excel檔中
以供最後用公式計算出成績
就醬...就醬...各位看倌知道我有多空虛了吧

ˇˇˇ斗六高中的正妹體育老師-我常偷看她哦,人比照片美多了ˇˇˇ



ˇˇˇˇˇˇˇ講台上,我跟宇芝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裝認真..不過也才打半小時,而且是生意很冷的半小時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三年16班的趣味競賽-可愛的體育班ˇ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ˇ看到很多人就會有一種很熱鬧的錯覺ˇˇˇ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