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上了二節課,
內容是c語言
最後二節課本來是班會跟社團時間的
不過因為高三有推甄申請的模擬面試,
所以我也去當模擬面試的考官下午第一節是110的課
因為是這學期第一次"我上"的電腦課
感覺上得有點急
還有東西講錯了 /__________\
整個就是很生氣自己沒有講很好
自信心都被自己搞掉了

不過我的指導老師
還是給我信心
也在課後給我一些改進的意見
我覺得很受用哦
我都會乖乖地記住的

希望下次上課這些缺點都可以改進
110後面的103本來是不大想上了
因為上得有點氣自己
我真的太完美主意了嗎?
宇芝說我太任性了,一節上不好下一節就不想上了
不過在老師的鼓勵之下,我還是上了
上不好更應該多練習的才對
第二次感覺應該有上得比較好了
不過我好像忘記要『引起動機』了
還好這班男生班自己很乖很用心地練習呢
讓我覺得很欣慰

學生專注的眼神就是老師最大的回饋...

至於下午的模擬面試
對於一路都是"推"上來的我而言
也算是駕輕就熟了
有一個很可愛的女生要推銘傳數媒
我也有"特別"給予指導
畢竟是未來有可能當我學妹的人嘛
而且她是"真心"很想唸銘傳呢
精神可佳!

總結而言,今天還算是蠻過得去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