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開心的事
莫過於妹妹答應要跟我一起到台北找姊姊玩因為這個星期就要返校的關係
所以又要回台北了
而昨天在妹妹的網誌上偶然看到妹妹一個人去逛街
不過就在迴響的最後寫上
我這週要去找姊姊,問妹妹要不要一起去
妹妹居然很開心的答應了

哈,感覺一切都搭得剛剛好
整個就是開心又快樂的行程
首先是星期五晚上的士林夜市之旅
星期六跟米米、他他還有小小的姊妹聚會
也許也會跟實習同事維純去吃下午茶
再加上"五分埔"之旅!! <-- 超級適合迎接夏天的行程

anyway. 整個就是令人期待啦
我最愛跟姊妹在一起了 ..  呀呼
中午看到妹妹說她要去,我就一整個開心了
high到差點睡不著..
還好下午是上課不是跟課,不然肯定睡著

星期五快快來呀^^
再過一天我就要享樂去了 ...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