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味兒
是充滿回憶的味
充滿畫面的味
從家中到崇德國中的農路
沿途飄過來的不知名白白花香味
不知名的白白花除了是夏天的味兒  也是初戀的味  (羞)

虎尾高中的排球場 
惡魔學長天使學長魔鬼學長祥學長的身影
笑鬧的是我對那年夏天的憧憬

桃園銘傳一餐的大魯湯餃二餐的義大利麵
山腳下銘傳小棧紅豆冰沙
是那年夏天最最對我的味
鈺欣玉玲米米小小他他排成我對那塊土地的思念
圖書館的主任涼涼的冷氣
排球場上學長學姊好憶當年還是小鬼
不知不覺變隊長再來學弟學妹
獎盃排球練球舉球抱抱哭哭
排球場上的大家 慧恩永遠是我的最最愛

雲科排球場 古坑華山流星雨  大老二 看老大愛看的電影
熬夜宵夜鹽酥雞 慶生蛋糕搞怪整人
研究方法資科管理理論與實務
薰香溫馨兩人高級宿舍偶爾牌客老大一枚
畢旅墾丁綠島花蓮九份吃吃喝喝行
系主任沒品吶喊三連霸的系際盃
周旋久久的論文換老闆寶貴簽名一枚
是那年我對夏天永難忘懷的味兒

對我而言,夏天的味許多許多
蚊香有夏味
紅豆冰沙是夏味
花園香橙茶也夏
最愛最愛花花的裙花滿一身的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