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老師是我的實習體育同事
因為剛開始實習時
他在msn暱稱請大家叫他廖老師
因此被戲稱到現在今天去監考的時候
遇到廖老師
他說監考根本就是自習課啊

看著他手上拿著新的教育類科題目
著實感到十分地欽佩他
打從一開始進斗六高中
和大家一起買的教育綜合測驗
到現在我連一半的題目都還沒有做完
而人家已經做到第n本了

懷著半懷疑態度
我問了廖老師一個大家很愛問的問題
『你看那麼多本,看得完嗎?』
可愛的廖老師居然回答我
『我還怕看不夠咧』
當下整個覺得他很妙兼很屌

我講這個只是要強調
在這個奮鬥的過程中真的是很辛苦的
每個人身邊都應該多一點像廖老師醬子的人!!
可以讓生活少一點窮緊張
多一點認真積極

何不用幽默的態度與心情來面對反正是躲不了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