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篇文隔多久了?
動個手打個字的時間似乎都要擠不出來了...

這個星期的生活真可謂"忙忙忙"
想想昨天的我,今天的我..
除了數錢數到手痠 算帳算到眼花之外
好像沒有什麼其他的東西

做行政真的還挺辛苦的
算錢這事,最麻煩的就是帳不對
就算多一毛或少一毛也要揪出來
於是我很能了解銀行行員的痛苦
那種很希望自己能把少的錢塞進去,當做什麼事都沒發生的感覺
我真的很瞭..
偏偏現在學校的財務作業爆麻煩,天天都要繳到公庫
帳一不對超麻煩的...

在日劇『With Love』中
身為銀行行員的女主角為了不對的帳東奔西跑地尋找
間接與男主角有了更多的接觸
不過這種橋段出現在日常生活中,可真是一點也不好玩
就算能夠增加邂逅機會,我也敬謝不怋.
聽我扯了這麼多就大概猜得出來..
為了不對的帳我有多痛苦了...
今天一整天都在跟那不對的帳糾纏

昨天是收錢收到手軟..數錢數到手痠...
今天則是算錢算到腦快爆掉
忍不住在想我的命還真苦..
每次在按計算機的時候,都希望它可以讓金額完美無誤
那種感覺就像是買了樂透在等開獎似的
既期待又怕希望落空
而..就現實面而言,的確!落空的機會遠大於中獎
所以你知道的...我著實過了痛苦的一天...

不過這二天真的超感謝我的實習同事(宇芝)跟我們處室的組長、還有慧靜姊姊
不然我錢來不及收.資料來不及打.帳也核不出來
真的超感謝他們的幫忙的 Orz. 整個好像老天爺在整我一樣
尤其是宇芝..幫我爆多忙的..僅以此文聊表我的謝意 ~~~
爆感動的...
今天我好像一直在跟宇芝求救,請她幫忙弄這個弄那個的,真的很抱歉捏!
雖然我寫在這宇芝應該也看不到,不過還是要寫
我要表揚宇芝的好人好事!!我要歌頌妳!!!! (反正是我的版不會有人阻止我)

明天就是星期五了
希望能夠順利把這些死小孩的大學申請資料跟錢送出去
然後星期六日老娘就要離斗六遠遠的
跟姊妹們到新竹來個週末甜蜜四人行了!
姊姊、鈺欣跟玉玲,我就要來跟妳們約會了..Oh Ya! 爆期待的啦~~

壞運通通去!! 好運通通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