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6號和7號是我實習電腦課的班級110的班遊
冒著被逐出家門的危險(一個月沒回家了)
為了我下學期教學觀摩(先培養感情)
我還是決定要陪著他們一塊出遊

因為110是男女合班,女生比較多
他們班的導師是男老師,所以他堅持要有女老師陪伴出遊
所以我就找了怡慧(英文實習老師)陪我一塊去
加上110的實習導師胤樺..
於是4個老師,和三十幾個活潑可愛的孩子就這樣開心地出遊了

首先是在遊覽車上,這群孩子完全像是從監獄被放出來一般
整個就是吵翻天了..
搞到後來我連聽mp3想要杜絕一堆躁音都聽不到mp3的聲音
真的是夠離譜了...
這群孩子就這樣子一路唱到台北再唱回來
精神真是令人敬佩!

我們這次的行程包括了淡江大學、淡水、士林夜市、台北科博館等
在二天一夜的行程中
我真的玩得很開心,除了耳朵快爆掉之外
其他的一切都很棒
真的很感謝110的邀請跟招待
給我留下了很棒的回憶!!

ˇˇˇˇˇ清水休息站-我與110的小帥哥ˇˇˇˇˇ


ˇˇˇˇˇ淡江大學-我與正妹怡慧ˇˇˇˇˇ


ˇˇˇˇˇ淡江一角ˇˇˇˇˇ


ˇˇˇˇˇ漁人碼頭的情人橋-我與怡慧ˇˇˇˇˇ


ˇˇˇˇˇ漁人碼頭-我與可愛的映如ˇˇˇˇˇ


ˇˇˇˇˇ漁人碼頭-我&怡慧&110學生ˇˇˇˇˇ


ˇˇˇˇˇ漁人碼頭-我&110學生ˇˇˇˇˇ


ˇˇˇ漁人碼頭-我&110學生&超可愛的路人妹妹ˇˇˇ


ˇˇˇˇˇ淡水荖街-再冷也要吃冰淇淋ˇˇˇˇˇ


ˇˇˇˇˇ士林夜市-我&姊姊&最正的慧恩北鼻ˇˇˇˇˇ


ˇˇˇˇˇ士林官邸的菊展-很漂亮的風車造型ˇˇˇˇˇ


ˇˇˇˇˇ士林官邸-菊花擺成的大愛心ˇˇˇˇˇ


ˇˇˇˇˇ台北科博館-愛麗絲奇幻仙境特展ˇˇˇˇˇ


ˇˇˇˇˇ愛麗絲奇幻仙境特展-可愛的舖克牌ˇˇˇˇˇ


ˇˇˇˇˇ愛麗絲主題-我跟狗狗的「喇舌」照ˇˇˇˇˇ


ˇˇˇˇˇ愛麗絲奇幻仙境特展-老虎拔牙記ˇˇˇˇˇ


ˇˇˇˇˇ科博館與110大合照ˇ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