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沒有你?!
有我沒有我?!

在每一個華麗或醜陋的面具之下
藏著一顆最真實的心
無關善惡無關好壞 要緊的是真實

這座城堡住著許多我愛的人
maybe愛我的人

城堡裡有王子
當然也住著我最愛的妳我最愛的他我最愛的他他他
童話中的世界
理想中的世界
也並非這麼盡如人意

在城堡裡 細心看顧的那些我的親親寶貝
在他(她)們的城堡裡是否也有我的存在呢
如果沒有 那會是多麼令人沮喪的

我的世界裡 有你沒有你?!
你的世界裡 有我沒有我?!

不要在意 不要在意
城堡裡的人來來去去
不想在意我在你的城堡裡住了多久
至少我曾進去過
也許吧 也許

妳的城堡似乎沒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