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全台痛苦的補上班日!
不僅學生痛苦 上班族痛苦
當老師的我們也痛苦

這是一星期之前的我的想法

不過今天一早醒來
窗外的太陽好暖啊
感覺一整個有朝氣好夏天的感覺
一點都沒有要上班很痛苦的感覺

從昨天就一直把今天當做星期五在看待
甚至我也不覺得明天(星期日)能放假
可能我太適應了要上班的生活
有沒有放假好像似乎反而也沒有這麼重要了

重要的是
我有沒有睡飽飽吃好好開心如意地在過日子

再剩一個小時就結束了今天的工作
感覺我沒有做到太多的事
不過我今天倒過得忙碌地很愜意

快樂真的是自找的 完全無法外求
難得因為少放一天假而留在斗六
晚上去買點夜市小吃來犒賞自己吧 (笑)
不過還是不能吃太多 小心發胖哦 (警)

----------------------------------
小小一提

被學生說變瘦了! (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