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行完了第二次的減肥計畫
今天開始吃了正常餐.

第二次的減重計畫
並不若第一次輕鬆
第一次感覺三天一下下就過了
也很能適應這種只能吃一點點的日子

第二次的生活中
有很多的誘惑
也許是因為開始正常上班了
坐息一正常,人所需要的熱量便突然爆增了起來
不過總算也是順利熬過了

如果你問我
從這次的減肥中 我得到了什麼
這二天我倒真的有了深刻的體驗

減肥減到最後
也許真正得到的不是從體重機上少掉的那幾格數字
而是我真切地感受到了
"食物的美好"
"有東西可以吃是多麼幸福的事"

減肥前,常抱怨這個不好吃
那個沒胃口
減肥時,所有能吃的幾乎都想吃
就連減肥餐中的食物,能多吃幾口也覺得很開心
比方說食譜上規定的一片吐司或一片鹹餅乾
只要能把一這個數字變二或三都是讓人開心的事
過去嫌油膩的食物
也在堅持幾天之後,反倒懷念得緊

所以減肥的真諦在於讓人"珍惜食物"!
這是我第二次減肥的寶貝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