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鳳如妹妹的簡訊說,
要送給小公主海馬寶寶
我立刻上網google了一下
居然是這麼可愛,又實用的禮物
媽媽自己都好喜歡了!
小公主一定會喜歡的^^


 

 

 

 

網路資料:

cd58fd203c914aa893fe571900f525b9    

 

 

小海馬是寶寶陪睡的好朋友,有輕柔的音樂和來自海洋的潮聲及微量燈光,

 

伴寶寶,,使寶寶找到了安全感 ,

 

音樂撥放時會有海水聲音,海水泡泡聲音,像躺在媽媽肚子一樣溫暖 ~

 

 

謝謝鳳如阿姨!!
寶寶都還沒滿四個月
就送她這麼實用的禮物

小海馬是不是可愛到極點了!

(後來我發現,他扣寶貝的line照片就是藍色的小海馬耶)

 

 

 

話說鳳如說,寶寶是阿比上輩子的情人
難怪他這麼開心!
我突然驚覺!!

 

 

 

對吼!  也對耶~
難怪,我一直夢到阿比有小三了
還不止夢到一次
每次都夢到我超生氣的!
該不會,這寶寶是生出來跟我爭寵的吧!?
噢噢!  好好笑!

 

 

星期四晚上我也又夢到阿比有小三呢!
星期五就知道是要生妹妹

原來,這也是另類的胎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