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五,我的教練帶著我、姊姊和另一個教練場的教練
一起到彰化的公路花園
說真的公路花園和我所想像的真的很不一樣
居然只是一個有很多店家在賣植物的地方

這是教練送給我的仙人掌
那家店整個都在賣仙人掌,種類大小超級多
姊姊也挑了一組四個仙人掌
我覺得坐著搖椅的仙人掌超級可愛...
我會好好珍惜它的
看著它心情也會變好好唷

我現在不時就帶它去陽台曬曬太陽 讓它享受日光浴
我真是盡責的好主人!
之前一直跟別人口述我的仙人掌有多可愛
現在幫它拍了個寫真,分享出來
(這是我讓它在陽台上曬太陽時,幫它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