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北鼻去學校開會兼練球
我則在家做手作
最近又好想去永樂市場噢
趁著北鼻出國不在家,我要一口氣做很多手作
然後,統計自己缺少的布料、材料
等北鼻回國再帶我去永樂買! ^^

 

原本想要幫北鼻做一個可以放符的福袋~
但是,後來想一想
似乎做一個多功能的護照、卡片套
還能順便把符也一起收納進去呢

 

 

我和北鼻想要趁今年放暑假前,來去香港玩幾天
想說我也想要一個可愛的護照套給自己用
不過趁著這次北鼻要出國,我還是先做了一個給他
讓我的心意可以陪伴著北鼻出國^^
希望北鼻看到護照套就會想起我呢~
嘿~

 

 

好久沒有做新作品,當然要放上來分享一下
這個也是看書學著做的
大約花了我四~五個小時的時間
第一次做嘛~
因為能做給男生的布也就只有這幾塊
所以眼尖的應該可以發現,這是之前做手機套給北鼻的那塊布
是材質很好的日本布呦~

P1110348.JPG

上圖是展開的樣子,左邊可以放護照
右邊是卡片套,底下的夾層也可以塞東西
 

 

這是合起來的樣子,
可愛的釦子其實是裝飾
它是用魔鬼氈在黏貼的

P1110350.JPG 

 

星期日早上我和北鼻去鶯歌逛逛
下午跟晚上都在做我、姊姊、和鈺欣的筷子套
不過現在相機被北鼻借去荷蘭了
有機會的話我會放上來的
因為新的筷子套好可愛呀^^三個都完工了..
超美~所以我想要放上來update一下之前那個不夠美的筷子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