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總算使用裁縫機製作出像樣的作品了^^
有漂亮的面紙套
還有很卡哇伊的筷子套呦^^

 

都是參考書和網路上網友的作品做出來的
所以不寫作法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網站上看
或是買我買的那本書呦
那本書很棒,大推一下^^

 

 

 

面紙套,如果使用裁縫機上手的話
很快就可以做一個
網友是說5分鐘可以車一個
但我跟我的裁縫機還沒有很熟
我大概20分鐘才能車一個吧 (汗)
因為我的線有時候會跑掉,又要重穿
還好我沒近視也沒有老花 (呼)

 

 

可惜家裡沒有蕾絲可以加
加上蕾絲一定更可愛^^

P1100774.jpg 

 


第二個作品是應北鼻要求做的
要給北鼻用的筷子套^^
也很可愛哩
不過我現在沒有什麼適合北鼻的布
都是粉紅色的花布居多
不然就是拿來搭配的素布
都沒有辦法做給北鼻
只好選這一塊小熊的布...
很可愛哩...

 

 


不過等我做給姊姊和自己的時候..
一定要加上可愛的蕾絲的
嘿.......

P1100771.jpg  

 

P1100773.jpg 

 

這一個邊看書邊做
還要邊跑去使用熨斗
所以比較久
我也忘了多久
應該有用到一二個小時吧  (汗)

 

 

不過成品仍是挺可愛的哩...
跟姊妹們分享  ^^

 


下一個作品敬請期待........

 

 

 

開始使用裁縫機以後
才會覺得少這少那
好想再去採買一些材料回來^^
北鼻說下週末再帶我去永樂市場採購哦
(因為這週他要帶學生去比賽)
哦耶!!


我一定要先做好note,以免又漏買這漏買那的..
期待^^

 

 

 

ps:對以上兩個作品有興趣的,可以參考
面紙套:http://queenmi.pixnet.net/blog/post/24135659
筷子套:下面這本書
P11007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