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的週末
我過得很充實哦..
雖然都沒有做到手作..噢 =  ="

 

雖然星期五發生了一些不大愉快的事 ><
不過..溝通真的很重要哦..
發現我真的是很小心眼的人呢..
只是不能不在意的事就是一定得在意的嘛..


星期六中午北鼻煮了很好吃的創意料理
哈..北鼻最擅長做一些有的沒有創意料理..
不過很好吃哩^^
吃完我和姊姊、北鼻、包子就一起去永樂市場..
原本北鼻這週要帶學生去參加比賽的
沒想到比賽居然改期了
讓我們賺到了二天的假期^^
北鼻答應要帶我去永樂市場的計畫也提前兌現了!!
Ya!!這樣,以後做手作就不會一直覺得少東少西了.

 

 

感覺這一天到台北也很不順呢!!
到處都在施工
北鼻開車想要右轉的地方就不能右轉
想要左轉的地方就不能左轉
一直在原地打轉好久 =  ="
不過很好運的,居然給我們找到停車位哩
在台北這還真是值得慶幸的事!!

 

 

買了好多的布哦..
買了適合給北鼻做東西的布!
還有防水布!
漂亮的表布我只多買了二片
因為家裡很多了
這次幾乎都是買工具布居多.
買了厚布襯、棉麻布還有裡布.
又砸下了不少銀子了..
哈..北鼻說..原來布那麼貴呢
第一次到了永樂市場的北鼻,好像也大開了眼界呢

 

 

 

北鼻的工作當然就是負責提東西啦..
這些布買起來,還真的挺重的呢..
還好有北鼻在^^

 

 

 

買完布感覺很充實
接著就往內湖的大潤發前進!!
想要去買點材料,晚上回家煮薑母鴨吃
哈..
四個人一起逛逛大賣場.
買了不少東西呢..
好險有四個人,東西差一點就不夠手搬回家了^^

 

 

 

回到家以後
我和北鼻合力煮了一大鍋的薑母鴨.
結果..當然是吃到肚皮快撐死了,也吃不完呀..XD

 

 

 

星期日..我和北鼻一起回中壢..
陪北鼻的麻麻、大姐、二姐、姐夫還有可愛的小外甥吃飯哩!!
北鼻的麻麻對我很好.大姐二姐也對我很好哦^^
當然阿嬤對我也很好啦..^^
北鼻說北鼻媽抓了一隻鴨子要給北鼻幫我補一下
我們家又可以進補嘍!
嘿...
一直這樣補下去,不曉得體重會不會直線上升哩..
在北鼻媽那拿了一瓶酒.
從北鼻嬤那裡拿了一些酸菜.

 

 

昨天從中壢回來
我和北鼻手上都大包小包的
感覺好像我從雲林回來一樣 =  ="
家裡的冰箱又要爆炸again..

 

 

附帶一提
最近一直狂想要買松子都買不到..
吼..我想要做青醬啦..
嗚...><

是有沒有這麼難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