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每天在開心農場種蘿蔔!!
偷農作物之後
之前的陽台上的小小綠地現在也愈來愈豐富了呦^^

 

之前姊姊種了很多的綠色植物
我很想要泡薄荷茶喝
所以燒特地從彰化帶了薄荷上來給我種
結果,給我種到,死光光
哈...
通通都渴死了...
直至今日,最後一株存活的也死翹翹了...

 

 

根據我個人分析的結果
很明顯,是品種的關係
它太稚嫩了!!
太脆弱了!!
人家媛瑜在西中種的就很壯!
她們的品種葉子好大又好肥呀
香氣也一樣濃
上回她們要我拔一些回來種
我忘記了..可惡!!
既然到今天薄荷通通死翹翹了 =  ="
我想也是時候換品種了!!
呵..中秋回西中偷薄荷!!

 

 

然後之前看電視
很多家庭煮婦超強,都自己種菜
人家也開始想要種一些香料植物 >///<
例如蔥、薑之類的
那種買了用不完,冰在冰箱又很容易壞掉的
超級想要種的!!
埋在土裡總不會壞吧
這對幾乎天天都開伙的我們家而言
多方便呀!!

 

 

今天下午北鼻開車載我回大園去找阿嬤挖土
還拿了北鼻姐夫特地幫我們去漁市場拿的保麗龍箱
哈..
很貪心!!
跟阿嬤拿了好多的香料植物
又請教了種法就拿回家來種了!!

 

 

 

辛苦北鼻扛土還有挑土了
我們倆個超努力地種
種了蔥、九層塔、辣椒跟地瓜葉耶
哈..超級期待收成的!!
薑則是之前把吃剩的薑直接埋到土裡
目前是看不出有什麼進展啦!!
不過我想總有一天會看得出變化的!!
嘿嘿....

 

 

在17樓種東西,我想也只有我這個傻蛋才會想做的
現在不僅小陽台滿滿的
連曬衣服的陽台也有蔥 (怕味道重)
哈...
一整個覺得很有成就感呢!
希望可以經營得跟快樂農場一樣好!!
YA!!

 

 

 

人家情侶都是合養狗狗貓貓的
為什麼我們是合種菜 =  ="
超級另類的..
哈..很笨!!
風向星座果然很隨性!!
等它笜壯再拍照片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