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想做的事很多
渾渾噩噩的時間.卻也不少
(笑)

 

 

興趣很廣
教書.排球.逛街.音樂.踏青.
煮飯燒菜.拼布.手作.種花種草
(笑)

 

 

很賢惠是常跟著我的詞



最近總覺得整個懶掉了呢..

不好不好!!

 

每天每天
上完一整天的課,好像把氣力全放盡

 

親愛的會抽時間帶我走走
不想我累
陪陪我
充充電

 

 

可是那些我的夢呢
想做的事好多
停滯放空的時間卻也好多

 

 

那.不像我呢!

 

 

現在開始至少一週給自己一個作業
完成自己想完成的
(笑)

 

 

想要再次朝著自己想要的生活前進
我不累.我是在準備 :)

 

 

別浪費了.那美好的.大好時光.

 

 

 

但陪親愛的的時間,肯定還是得預留的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