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這部電影了!!
很喜歡看這類的愛情喜劇片

 

囔囔了好久
終於給我看到了吧..
哈...

 

和姊姊互相答應彼此,看完以後分享一下心得的
姊姊要去看「愛情限時簽」
我去看「愛情逆轉勝」

 

 

說真的,前面的題材
沒有特別的感動
就是很ok普通的劇情

 

 

不過反而從二個人分開以後,
我反而覺得電影情節比較具有張力
雖然對我而言我自己不大可能這樣
不過很欣賞他們分開以後還能自己過好自己的生活
努力讓自己變得很好更好的衝勁
大部份分開的情侶都不大可能這樣的

 

 

即使是分開的狀態
還能夠把對方當作很美好的回憶在想念
不苛求復合
只是單純為對方留個位置
這樣的愛情未免有點美的過份

 

 

不過超喜歡ending的
喜歡那種不需要言語就能自然產生的默契
不用更多的舖陳
愛情就在自然而然中重新回到主角身邊
好愛這樣的感覺^^

 

 

最新發現的另一個好片
找時間去看呦
「男女生了沒」
感覺應該會很好笑才對
呵..
我要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