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利用中秋回家
讓麻麻教我使用裁縫機
超好玩的^^

 

之前北鼻常說想要可以扣起來的手機套
手機才不會掉出來一直刮到
我和北鼻的手機是同一支
nokia 2525
只是顏色不一樣!! 
我的手機套剛好也超髒的
趁這次的機會重做了二個^^
款式一樣的!!
超級可愛呦!!

 

 

因為是用裁縫機
所以技術難度直線上升!!
不過速度也是直線上升就是了^^
在大師媽媽的指導下
我花了二個小時完成了這二個!!!

 

 

跟外面賣的一樣好呢!!
我的是很可愛的粉紅色小熊布做的
北鼻的則是帥氣又超貴的日本布做的!!
不過我覺得日本布質料比較硬挺!!
做出來超好看的說!!
中間還加了棉布
讓它更具保護力!!
二個都很優^^

現在開始啟用嘍!!
做完真的會很想再大肆做它十個八個的
因為實在是很不賴!!
本週有完成自己對自己的期許
嘿嘿..
終於又開始了我的手作生活..

good !!
大滿足^^

 

P11007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