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手機套以後
又接著想要來做個筷子套
有了需求才會有動力去完成它吶
昨天拿出了買了一陣子的裁縫機
終於鼓起勇氣想要來試車一下

 

 

不過自己的栽縫機
畢竟不比媽媽的
還能讓媽媽教著使用
光是想要把底線弄好,就花了好多時間
哈.
花了半個小時把裁縫機就位
線穿一穿
時間就過了

 

 

因為沒有上正統的課程
連穿線都不大會呢
從youtube上找的裁縫機教學又是日文
噢噢 ..
很勉強地把針穿好了
想要把之前買時附的說明書拿出來看
卻怎麼也找不著了.
可惡!!
今天一定要再去找,努力把它挖出來!!

 

 

其實很想要靠著自己的力量學機縫
雖然當初姊姊建議我去上課
但聽說,都會建議你買東買西實際上根本用不太到
我不是很喜歡那樣的感覺
一直以來對布手作的興趣
讓自己擁有了很多的材料與花布
還有一些布作書
cotton time上面也教了許多啊...
不是很想要再花無謂的錢在自己不喜歡的材料上
很想再試看看靠著自己去學習

 

 

先試看看吧^^
我很想知道靠著自己的力量能做到什麼程度..
我會加油的!!
我的下一個作品~敬請期待!!

 

 

 

一方面也是因為買裁縫機贈送的課程卷
連說明書一起消失了
哈...
我果然是個迷糊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