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時,示範作的photoimpact作品
心情好,連作品都莫名其妙地有fu耶~~

又到了,最令我期待的快樂星期五了
非常喜歡星期五
雖然星期五也一樣有五節課等著我去上
不過,星期五上課的班級也是我心中很乖的班級
上起這五節課格外輕鬆
學生也常常都會讓我窩心或開心地一笑
加上星期六又會放假
一整個就處在心情愉悅的狀態下的壓!!

繼上週的華山之旅
本週,我又將有遊玩行程了

今天放學後,就要去搭日統到台北找姊姊^^
真的很喜歡到台北呢,跟鄉下不一樣的感覺
總是要中和一下,不然在鄉下待久了,人跟心都會老掉

這週的行程是,星期六和姊姊一塊去公司旅遊
這次,鳳如也要跟呢^^ 突然加出來的隊員,歡迎鳳如妹妹一起來
繼華山鳳如跟不到後,這週她終於可以空出閒
而且是極度地希望可以來找我和姊姊
所以,姊姊也幫她報了長榮的公司旅遊
我們三個人要跟長榮員工一塊出遊嘍!!~~~
好想念stela、mina她們噢
上回的長榮部遊,玩團康時,就和stela、mina一吻定情了!!
這次又可以見到她們真開心^^
哈,聽說這次姊又幫我報名了 "蜈蚣競走"這個團康
是說不可以給我保留一點形像嗎~~
雖然我是high卡,可是我high卡也有想走氣質路線的時候啊~~
哈  

不過,姊的公司旅遊,居然當天來回
所以,星期六的行程,就是從桃園某不知名地方歸來後
大約六七點了吧,就可以去和姊姊、鳳如妹妹一塊去逛士林夜市
哈,我已經在寫採購清單跟大吃大吃清單了啦 

之前因為實習每個月都要返校,
所以都可以合理地到台北銘傳玩一趟
還可以請星期五的假,每個月逛一次士林夜市
現在開始上課,雖然薪水多很多
但班級課表上有自己名字的意思就是,不能想請假就請假
要請假可是要調課調很久的呢
於是假都要省吃儉用,目前我只請過半天的病假

因此這次要再去士林夜市玩,大開心的啊~~哈哈
有好懷念的感覺

希望老天爺賞我好天氣,不用大晴天,只要別下雨,我就很感動了

這週日,希望老大的壘球練習可以繼續進行
我超想像眾學長的啦~~當然還有阿蛇~~~
囔囔了半天,始終沒有出現過的我,終於有機會出現了
我已經迫不急待要嘲笑老大了,呼~~好期待好期待~~
好懷念以前在雲科壘球場,大聲替老大加油吶喊的時光啊
希望會有不下雨的天氣,讓我可以重溫舊夢

(為了幫老大加油兼攝影,我可是放棄了機會難得的創意市集呢,扼腕)

本來跟老大、姊姊約了星期日要看電影的
看來到時,也只能看看有沒有時間跟機會嘍~~
不過最近好像沒有什麼特別好看的電影  

感覺又是一整個很滿的行程
看來要在台北悠閒地過,只能等待寒假嘍~~
不過現在還是一整個很期待我的寶貝週末

唯一最捨不得是,感覺這週的『實戰大綜藝』我看到的機會很低嘍~~
嗚~~我的『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