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姊妹之旅
我介紹了眾姊妹一部很棒的韓劇『達子的春天』
是我前陣子迷上的一部韓劇
很難得,因為我幾乎可以說是都不看韓劇的人
不過這部真的很棒,極度推薦給所有單身的姊妹們,
當然上了年紀的也適用,哈
[ 註:本來也想要給玉玲一份的,但玉玲這次沒參加聚會,可以留悄悄話給我,告知我住址唷,我可以補寄過去 ]

昨天去買了信封,
依據姊妹們留給我的住址,一個一個黏好了信封
打算今天就讓麻麻替我把片子寄給各位姊妹

結果,早上我出門時,全部都拿給麻麻了
臨走前,跟麻說了一聲,『媽~~幫我寄』
媽:『要寄掛號嗎?』
我:『寄平信就可以了,我已經有打勾了』

我麻麻還很認真地看了一下寶貝們的名字跟住址
還在那邊跟我爸碎碎唸著 『鈺欣住東區啊~~』  (明明跟台中一點都不熟還硬要討論)

結果,可怕的是.......
今天我放學回家後,我麻麻問我一個問題 『那個信封要貼郵票嗎?』
(大驚)     我:『我是叫你拿去郵局寄耶,那個要秤重啊,給郵局的人貼郵票』


結果,聽說,我的天兵媽媽
拿著這四封信,到了虎尾郵局總局外面的郵筒,
就在丟進去的那一瞬間,忽然發現,好像不大對,
沒有貼郵票是對的嗎??
因此,立刻打手機給我,聽說我今天沒有開機
於是又改撥給老爸,老爸立刻跟她解釋那個要秤重

結果,老媽只好去總局裡求救
說她忘了貼郵票就把信件寄出去了,想要拿出來   
結果,問完這個,又換那個,一個接一個問完,終於出現一個好像有鑰匙可以打開的人
結果那個人又說,他現在沒有穿郵差的衣服,不能開   =    = 
郵局的人,跟我麻麻說,其實沒有貼郵票也會到啊
結果我媽立刻跟他說,那個信是我要寄給我的好姊妹的,
妳們難得來什麼的 (不知道跟難得來有什麼關係,我想跟情急亂發言比較有關吧)
所以萬一害妳們被罰錢,她會很過意不去,堅持要拿出來

搞了半天,最後終於還是拿出來了


這傢伙一直怪我沒有跟她說清楚,只叫她去寄東西
到底是她笨,還是我粗心啊  =    =  沒道理醬也是我的責任吧
又不是第一次叫她寄東西了
更何況,我上班的路上就會經過虎科宿舍的郵筒啊
我如果要用丟的,我幹麻不自己丟

這傢伙明明自己天兵,還要把責任都推給我,真的是拿她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