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利用一點學生的自由時間
上了劉明峰的部落格
碰巧看到,有一對住在“虎尾”的姊妹留言說很期待星期五可以看到他
哇!!!害我立刻去查了一下
星光幫於10月26日至虎尾參加「少年雲林young young 行」演唱會

活動內容:
星光幫原本於10月6日要到虎尾參加「少年雲林young young 行」演唱會,
但因柯羅莎颱風來襲而延至26日(星期五)舉辦。
歌壇當紅的星光幫繼8月來虎尾參加中元文化節晚會的表演後,
將於10月26日再度到虎尾參加「少年雲林young young 行」演唱會。
該活動由張麗善立委主辦,免費入場,
演出的星光幫成員除了林宥嘉、周定緯、潘裕文、許仁杰、安伯政、鴨子、劉明峰
、李宣榕和謝震廷
等9人,據說人氣最旺的楊宗緯也將到場獻唱,
此外還有太陽樂團及米兒絲參與演出,會後並舉行簽名會。

        時間:10月26日晚上7時。
        地點:虎尾科技大學體育場。

---------------------------------------------------------------------------------------------------------

這...這是真的耶...
在虎尾科技大學的體育場
有點心動中...

自從上次發現,國慶的時候劉明峰居然有來斗六演唱
就一整個在扼腕
這次更近了
還是在活動的前一天被我發現了
這好像是老天爺特地告訴我的
我不去的話好像會有點對不起自己耶

可是我又已經過了追星的年紀了
噢噢~~好掙扎哩
如果姊姊在就好了,我們可以一起去看劉明峰
哈哈~~

記得以前明明是因為覺得他長得神似我弟,才會注意到他的說
現在居然很喜歡他
上次在斗六的"王傳一"我也錯過了,吼吼...
明明也很想去的說,但因為覺得自己不是那個年紀的
又被學生發現,老師你怎麼也來了,丟不了這個臉,哈就算了
不過,在虎尾,應該不會遇到學生了"吧"....
可以考慮一下
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