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開始在補習了 
因為白天要上班(課)的關係
而且假日又愛趴趴走~
所以,評估之下,我也只能選擇在虎尾補"數位學堂"嘍~

這個星期一開始,我就開始上課了
不過一次固定都得聽200小時
聽起來有點累呢
以我的時間,僅能聽到第四場次  6:30 - 9:50
了解我的看倌就知道,由於白天上班得早起
通常我晚上都十點就要睡覺的
這樣補完回家也只能睡覺了!!

說真的,星期一去的時候,一整個坐下來
覺得我的腰都快斷了
不過昨天去補有比較好一點了
漸漸適應了

覺得這樣很好 ^^
因為可以避免自己在家偷懶
在補習班除了看著眼前的畫面,啥時都不能做
正好可以逼自己用功
雖然有點累
不過老師上得不錯,讓我覺得一整個有希望



向各位介紹一下我的補習工具
(1) 姊姊買給我的愛心包包,有姊姊的愛心,所以一定要帶著走
(2) 虎牙老虎可愛筆袋,從大學就跟我到現在了呢~累積了我所有的氣!!帶著它,應該!!
(3) 耳機  (既然是聽錄影檔,當然是要配耳機啦!! )
(4) 拔拔的愛心--玫瑰精油 (從我開始考教甄開始,陪我到現在,擦了香香的又很涼,提神力十足!! 一次要補200小時,當然得靠它!!!  )
(5) 講義 -- 有很多本,我的老師是一個叫"高銘"的,希望我的分數考出來也會很"高明"
(6) 筆記本 -- 以應不時之需用的,因為我的老師上課都有照他的講義在上,我不用抄太多筆記,可以有很多時間專心聽,這是我會選擇他的課的原因 ^^


光補一科計算機概論就花了我  13500 元,說真的實在不大便宜
所以我都會逼自己上課不能浪費一分一秒在晃神
不然怎麼對得起自己辛苦賺來的補習費 


最近晚上天氣都很涼呢
距離上次補習已經是高中的事了
有時還會淡淡地想起  :)
每次上完課都會想要買點啥來吃吃或喝喝
因為真的很晚了又很冷
可是明明都要睡了,所以都硬生生忍下來了
早點回家睡覺才是王道
還好,回家都還有拔拔泡的"老人茶"可以溫暖我的心 ^^

我有在努力唷 ~~  所以要對自己更有信心
高銘老師說,題目都不難,通常都是自己嚇自己的
只是讀得不夠通而己,自信不夠,當然寫不出來...要有信心有信心!!!

常常聽到有些人誇獎我是一個很積極的人
可是我卻覺得我是一個很愛偷懶卻渙散的人呢
我之所以會表現得積極是因為我很清楚地知道自己是一個懶小孩
很多的事情,如果放縱自己現在不去做,那麼就永遠不會做了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由儉入奢易,由奢反儉難吧
過著很積極人生的人,一旦稍稍獲得休息放鬆,就會像得到天大的恩惠
而懶散過活的人,不過上個一天班,就覺得這痛那痛,哪都不對勁
身體這東西就是這麼不知道好歹的傢伙
你愈是不摩練它,它愈是懶給你看
動太少懶太久才是真正不堪磨練的原因

成功永遠不可能憑空而來,我相信它決定只會留給"堅持到底"的人
所以我現在只想要努力的創造環境,等候幸運的降臨

最近又會聽到一些叫我回資訊界的話
有的時候我真的覺得,這個世界上還是存在著許多的雞婆
當沒有人叫你給意見的時候,就代表人家意志力很堅定
這時候在旁邊嘰嘰渣渣的人,就顯得很礙人家眼 ,很討人厭
你以為你是誰啊~~ 拜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