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九點我就起床了呢 ~(雖然平常更早)
和小先約了十點要一塊出發去場勘~~
哈,表面上看起來是很辛苦地去作功課
不過我和小先把它當作是出遊地在玩~~

不過為了這次的出遊
我可是作足了功課呢
地圖都印了不少張~

九點起床後,再去找一下微風山林的詳細地址
我們就朝著斗南、斗六跟華山之路前進了

第一站是斗南火車站~旁邊的『台西客運』
當然要先去確認我們要坐上華山的車車是不是真的下午二點有發車
還有,確認票價也很重要(畢竟現在什麼都漲)
事實證明,還好有去確認
連白板上寫的價錢都是錯的呢
還是直接問站員才問到真正的價錢
還問且抄了一下,從斗南火車站到斗六火車站能坐的車班跟票價
畢竟星期日我們還得從斗南坐到斗六呢

去完台西客運後
就到斗六去買票嘍~~
可是非常可惡的日統不給我買!!
因為日統小姐說要前一週才能買
死傢伙,我今天(星期日)又特地去跑一次  /_______________\
只買單程就這麼機車,一定要前一週才能買票
一點都不彈性

不過我跟小先原本就有打算到斗六去買『肯得雞』
帶上山去野餐了
哈~~所以我們還是在斗六買到我們的『墨西哥雞肉捲』+『便便屋飲料』
在正式往華山出發前,我還特地先把地圖看了一下才出發
也特別叮嚀小先,等會到了華山一定要一路看路上有沒有台西客運的站牌
不然我們怎麼知道坐公車上去要在哪下車
下車後離木屋還遠不遠

結果在我們到了綠色隧道的時候
運氣非常好的發現,『這~~~這不是台西客運嗎』
看著車上擺著"華山"的字樣
媽啊~~運氣也太好了吧~~不但路不用找了,連找站牌的時間都省了
於是立刻調頭,緊跟著它~~
這一路只能用鬼祟來形容啊
話說,當它在停的時候,我就要演出『哎呀~~公車你怎麼擋到我了』的戲碼
然後跟著停下來,等它再起動我才跟著走~~
別的車車都超車走很遠了  =   =

話說,就在我們跟蹤了它好一段路後
終於華山到了~~
於是我們開始一邊跟蹤它,一邊東張西望來看我們要住的小木屋
結果~~它~~~它終於到了
而且更可怕的是~~~媽呀~~~我們也太幸運了吧
這~~~這~~~這小木屋前面的不~~正~~是~~~『台西客運站牌』嗎!!!!!!!!
還有什麼比下車後,完全不用再爬山(走路)就可以到小木屋要來得幸運的事
只是這~~這段路也太近了點吧  =  =

既然小木屋跟公車路線都確認好了
我跟小先又往上繼續騎,因為我們決定要先用餐嘍 ^^
但是小先很白七地帶我去一個『土石流教學區』
既然是土石流教學區,不用說,碎石超級多的啦
媽啊~~這怎麼騎~~才騎一半,我就決定停下來了,用走的都還比較快  =  =
還好那邊人煙超級稀少(不~~是根本就只有我跟小先二個人)
於是我們把摩托車停在路邊(不大算路的路)
就走了一小段路上去找塊地坐下來野餐嘍 ^^

以下就是我們的餐點
還小小拍了一點照



只是這段路,肯定是不會找姊妹去走的
看看就好~~
我要是帶妳們去走這個
我想下次沒有人會想再來雲林了!

用完餐後,我跟小先決定去小木屋那看看
順便訂房~~
到小木屋的時候才一點多,
小木屋那完全叫不到人,我們也不好意思大聲叫
還好我有帶電話~~立刻打給小木屋的主人
哈,在小木屋打給屋裡的人,感覺好怪唷
主人可能是在睡午覺吧~~哈~~
那個女主人人好好噢~~被我吵醒還一直跟我道歉
因為我說我人在小木屋外了,但看不到人,我想要訂房^^
她立刻來給我開小木屋的房間給我參觀唷^^
我跟小先有看過,真的很乾淨耶~~~很不賴
讓姊妹們住我很放心
價位也是我比較過,最便宜的了~~
只可惜玉玲不能一起去 ~~  嗚~~~
雖然只有九個人,但還是訂了四人房+六人房,即使會空一個床位
也比加床位划算~我用我很好的數學算過了,也比較過別家了
這家這樣的組合最ok了
老闆娘有給我減100元啦 =  =  因為我們沒有住到十個人
算是同情"減"吧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
原本打算要吃的"微風山林"
經過我的場勘發現,它的view可能不大好
所以打算取消,換別家
換哪家還不確定
我拔拔說,要看夜景view好不好
要晚上上山場勘才有用..
於是他志願在下週五以前挑一天晚上帶我上山勘查哦^^
我現在心目中有三間在挑
反正姊妹只需要期待就好了!!!!
希望挑到好的以後,老天爺也肯幫忙,給我們一個好的天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