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
沒有好與不好
除了行政工作的一貫不順心
少了那種會想賣命的衝動

可愛的主任也還在國外
今天早早便回家
才四點半,很久沒在這個時間離開學校了
理由是:我不曉得我要做什麼

沒事忙嗎?其實還有
只是沒有勁想要加班
也沒有想要急著把它做完的事
就走一步算一步吧


難道每隔一段時間,就得放心去走出嗎?
我的心也太愛離家出走了吧
又到了腦袋放空的時期
當你連自己也感覺不到的時候
是會連傾吐都不曉得該如何開始的

而這,對於腦子有事就悶不住的我而言,
的確是有點勉強的


但我就是這樣的一個我

 

發現自己似乎學不會說謊,也來不慣偽裝
強顏如何能歡笑?

 

放寬心,好好充實自己吧  :)
其他的,就Let It Be吧 !

嗯,打勾勾



//  好像是時候可以去弄幅拼圖組織一下腦袋了 .
//  拼圖給人一種平靜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