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就是我們的姊妹華山行了
雖然玉玲因為有加不完的班,所以這次跟不到了~~(遺憾)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能以期待再期待的心情出發!!!!
在我們開開心心踏上旅程之前
有一些注意事項要提醒各位姊妹
在此也順便公佈一下,我們的完整行程和經費

一、行程篇

第一天
14:00              斗南火車站前    搭台西客運  (公車不等人,請務必準時)
15:00              華山小木屋    放置東西、小休息一下 
15:30              遊山玩水   在華山隨便走走,拍拍照,郊遊踏青+野野餐
17:30              回華山小木屋    小憩一下、看看電視、準備外套、等候璇的拔拔上山載人
約18:30          (晚餐地點未定)  點餐、用餐、賞夜景、拍拍照
約22:00          由璇的拔拔負責開車接大家下山回小木屋休息、洗澡  (睡前活動大家自己決定:ex玩牌、看電視)

第二天
睡個大飽、起床、吃早餐
11:00              準時搭公車下山到斗南
12:20              搭公車至斗六
估13:00          斗六"二姐蛋包飯"用餐     這家很好吃噢~~料多味美又實在~~大推海鮮蔬菜麵與咖哩豬排飯 
14:00              斗六逛街&血拼
16:30              給姊妹們買小點心或晚餐可在車上吃
17:00              賦歸    (因為我幫小、米、他扣還有姊姊買的車票時間是17:00,其他還未離開的姊妹,可繼續逛或吃晚餐)


二、經費篇

1.  公車票價
斗南→華山  51元   ( x 2)    請務必自備零錢
斗南→華六  24元   ( x 1)    可購票(有沒有備零錢皆可)

2.  住宿費
2200+2600-100 = 4700    9個人分攤
(我收整數,每位姊妹請繳500元給總務璇,多的我出就可以了)

3. 用餐費用
在華山上,用晚餐的費用約300上下,而飲料(如咖非、花茶)約150-200元,到時視姊妹自己點的食物飲料而定,不過建議姊妹可以準備500元的用餐預算 (基本上是不大可能超過的)   
【不過華山的東西通常不便宜也不會太好吃,哈,我會盡量挑大家推薦的,到時麻煩眾姊妹盡量點火鍋類食物,一來是暖和,二來是吃起來會比較有划算感,排餐類食物,通常份量不會太多

4. 交通費用
小小、米米、他他的日統票,我已經買好了~~因為我自己本來就有買一整本的日統優惠票,所以妳們的票價為340(較一般便宜),可以的話,可以盡量準備零錢給我,因為我實在不大可能找得開

至於在斗六的其他花費我就不估了,午餐錢也不會太貴(100以下),血拼的錢我無法估,大家自己心理有底就好。不於華山上提錢應該不容易,所以在華山的經費部份,麻煩姊妹們要先領好噢~至於到了斗六要血拼的錢,到斗六再領就可以了^^


三、行李須知篇

在這一篇,要提醒姊妹務必攜帶  厚一點的外套 (山上的晚上可是很冷的),為了看夜景吹點風是難免的!!!
個人的隨身用品、換洗衣物、money、相機

不用攜帶的部份
旅館會準備:吹風機、盥洗室及個人清潔用具
璇會準備:星期六下午-郊遊用的餅乾、小麵包or小蛋糕、飲料。 【9人份-璇招待】
                    卸妝棉(省下大家帶卸妝乳的空間)、洗面乳、乳液、化妝水、防曬、隔離  
                 【目前只想到這些我能帶,還有需要我帶的請告訴我,
                    大家的行李以輕便為主, 所以可以讓我帶的就不用帶了】



大致上是這樣,如果還有想到什麼我會再補充哦~~!!  這週請姊妹多花點時間看這個版
原則上如果有重大訊息要發佈,我會再留言在姊妹們的msn.到時再請姊妹們務必上來觀看
以免漏掉些什麼!!  Over..
希望可以給大家一個難忘的回憶、滿意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