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證實了
話只能在這個版說~
今天慧建議我
有很多事不是每個人都會真心祝福你的
畢竟第一次帶班的人很多
不夠熟的人也許會認為你是囂張,
畢竟比較的心很重

 

 

 

別人說出難聽的話
慧也能理解
這代表他們是承受了如何重的痛苦與辛苦
得不到,又如何的想要

 

 

 

 

說真的,我很感謝有人肯提醒我
不過,我也早發現了!
這次是我太大意了
以後會小心
以後,fb不想寫什麼了
就看,就回別人就好
畢竟,那已經是一個太複雜的環境了~~

 

 

 

 

姊妹們~好朋友們,回來這裡哦(招手)  ^^
在這裡,我才能夠真正地當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