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進入了我們國中同學的社團!
真的很壯大! 原來還有這麼多人聯絡著
很新奇!!
看著葳葳在裡面寫道~
沒有利益的糾紛時,大家都是朋友
我覺得很有道理!



最近因為一些在fb上的留言
似乎也小受爭議
目前把它拿下來了~
對於自己的失言真的也很無奈
其實那只是心裡的話與感受
寫了出來,卻可能成了攻擊別人的言論?!
我只能說,老師啊~做人要多點良心吶!!




我和葳葳相同地感受到職場上的黑暗
看著批評新校長的言論
想著,似乎有人比我還要失言吶
不過卻樂此不疲地做著此工作!
也許不管什麼事大家都會有自己的立場吧!
而這些很會出一張嘴的人,往往似乎也沒有什麼實質作為!
反而令我原先的尊重大打了折扣!





可見真的要謹言慎行吶!
我要回到這個部落格上抒發我的心情
不想要再fb上再多說什麼了
還被說,我把話說太白?!
所以我說嘛~大白話也許只有姊妹適合聽吧。





結論:今天真不是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