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真是有一些悶~
茫然的、放空的、無力的~
生活上、感情上皆然~
突然覺得很沒有要結婚的fu~
 


很遺憾想幫忙卻愛莫能助
很悶總是被當假想敵
很不爽老是被誤會



唯一值得開心的是
週末我看了"你為我著迷"
我心愛的容和真是霹靂帥~
好看好看~
不爽的是 ~看到第十二集~
電腦突然當掉了,然後再也開不起來了~
我差一點就能把它看完了!




帶著意猶未盡的感覺
心不在焉的心情
還有腦袋很脹的昏沉感
我還是晃到學校了!





拔河輸了,很正常!
英文高分群失常是怎樣?
(Orz)
每次都這樣,有一得必有一失?!
上週的整潔秩序也莫名到令我不爽 
就醬吧!!!!




現在只能看著容和的照片
撫慰我沉重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