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和結婚分得要開不開的後遺症
就是明明才剛訂完婚又要結婚了~
哎~~~
這回還得做婚禮mv真是累死人!!

 

 

最近北鼻開始上研究所了!
表面上六日都變成我自己的時間!
但是其實我總感覺時間咻得就過了!
好想要大肆看韓劇!和台劇!
台劇最近瘋狂follow "我可能不會愛你"
在裡面林依晨的穿著打扮我超愛,連演技都是自然又生動!
演超好的,她說出的話也超深得我心!!
韓劇則是"你為我著迷" 因為有我心愛的容和
"瑪麗外宿中"有我心愛的張根碩!
都好想看,但通通都沒空看!!!!! 生氣!!!!!!!

 

 

訂好了機票跟行程
預定11/29就要出發來峇里島渡蜜月去了!
哦耶哦耶~~~
等回國再接著環島!
我好嚮往我三個星期的婚假哦!
但其實內心也有點小小掛念我的小鬼頭們!
現在他(她)們好可愛哦,又好乖~~只想給他們大"口禾火"很多個!!
每天上班都挺輕鬆的!
只是有個mv的夢魘在追著我跑呀!!
好啦,我立志假日要把它完成掉~~~~~~(不能再拖了呀)~~

 

 

想要單純當個美美的新娘還真難呀!!!

 

 

題外話:最新愛上了畫眼線~呼呼~
我喜歡韓風的眼線~有點刻意但修飾效果極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